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三产论坛
访问旧站
最新消息 新闻中心 活动预告 学术活动 媒体传真 招生快递 就业信息 招聘信息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最新消息

CCSSR副主任李冠霖研究员在呼和浩特市就服务业高质量发展作报告


时间:2019-04-24 17:25:38来源: 作者: 点击:
2019年4月19日下午,中心副主任李冠霖研究员应呼和浩特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邀请,作了题为“呼和浩特市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取向”的报告,呼和浩特市各旗县区

 Rdw中山大学中国第三产业研究中心

      2019年4月19日下午,中心副主任李冠霖研究员应呼和浩特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邀请,作了题为“呼和浩特市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取向”的报告,呼和浩特市各旗县区主管服务业工作的领导和干部约50人参加了报告会。
      李冠霖研究员指出,在经济进入高质量发展阶段,各地的竞争更为激烈,传统的以招商引资为主导的发展模式解决不了地区间发展差距日益扩大的问题,必须找到高质量发展的比较优势、抢占发展制高点才能取得竞争优势。
      李冠霖研究员认为,呼和浩特市应顺应新时代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把握好呼市服务业发展的工作取向。一是顺势而为,提升产业层次,充分发挥比较优势,按照属地取向,推动服务业集聚区产业升级和服务业企业转型升级。二是无中生有,创新驱动,通过创新形成知识产权,推动服务业新业态、新模式发展;三是服务主导,产业融合,形成以服务业为主导的产业集群,大力发展服务型工农业,推动优势服务向上游拓展,鼓励产业链不同服务环节的集聚发展。
      呼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副主任李朝晖同志主持了本场报告会,并对本次报告会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报告站位高,视野开阔,信息量大,既有理论高度,又紧密结合呼市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情况,对呼市服务业高质量发展规划的制定和下一步行动计划的安排均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l344_副本.jpg
 
顶一下
0%
返回首页
0
0%
------分隔线----------------------------
发表评论
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的政策法规,严禁发布色情、暴力、反动的言论。
表情: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内容
    无相关信息

版权所有: 中国第三产业研究中心
Tel:18312069912 E-mail: ccssr_org@126.com
粤ICP备15030407号